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回收兌換趣花蓮」多項好禮等你來換!
友善列印

「回收兌換趣花蓮」多項好禮等你來換!

發布日期105-05-12點擊率1588
「回收兌換趣花蓮」多項好禮等你來換!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於5月12日上午於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回收兌換趣花蓮」記者會,由花蓮縣資源回收代言人「小回藍」和花蓮縣環境保護局饒副局長瑞玲共同介紹自動資源回收機(ARM)使用,並介紹今年度預計巡迴13鄉鎮辦理的廢玻璃與廢農藥容器兌換活動。
目前許多縣市都有設置自動資源回收機,這是花蓮縣第一台,也是東台灣首創設置的自動資源回收機,現場可持3個不限品牌飲料類寶特瓶或鐵鋁罐,可獲得1點回收憑證,集滿3點就可以至文創園區第七棟-事事創藝空間櫃檯兌換精美宣導品。另外廢玻璃與廢農藥容器兌換活動則於105年5月16日至10月14日止,巡迴花蓮縣各鄉鎮以定點定時方式,宣導民眾回收常識,並鼓勵民眾回收廢玻璃與廢農藥容器,集點兌換辦法為不分類型的廢玻璃容器或廢農藥空瓶,2支可集1點,若搭配回收廢光碟片與廢電池合計10個可增加1點(每張集點卡以1點為限),集滿3點即可至活動現場兌換精美宣導品。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饒局長忠表示,花蓮縣是農業與觀光大縣,對於農業及觀光的推動都非常重視,所以環境保護的工作就格外重要,花蓮縣從民國96年開始便推動垃圾強制分三類,請鄉親落實將排出之垃圾分為一般垃圾、廚餘及資源回收物,可降低垃圾處理成本,減少資源的浪費,進而達到永續環境的目標。今年度特別為鼓勵民眾參與回收,準備許多回收獎勵與兌換活動,希望民眾多多參與。
相關活動場次與訊息,可上「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資源回收資訊網」與臉書「花蓮資源回收走透透」粉絲專頁查詢,或洽電話03-8236862,由專人李小姐負責活動相關事宜。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8-06-27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