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107年度績優環保志工爸爸表揚 溫馨傳愛~有您真好
友善列印

107年度績優環保志工爸爸表揚 溫馨傳愛~有您真好

發布日期107-08-08點擊率1413
107年度績優環保志工爸爸表揚 溫馨傳愛~有您真好
父親節即將到來,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為感謝長年守護花蓮美好家園的環保志工們,於107年8月7日假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舉辦「107年度績優環保志工爸爸表揚典禮」,共有60位志工爸爸接受表揚,花蓮縣長傅崐萁逐一頒發感謝狀,感謝志工爸爸無怨無悔投入環保工作,讓花蓮鄉親、遊客都能共享花蓮好環境。

來自花蓮各鄉鎮的志工爸爸們,平日裡默默守護社區環境整潔,其中不少都已近高齡,其中花蓮市元極舞環保志工隊吳客云已高齡85歲,仍身體健壯,參與淨灘、掃街、打掃校園等,並且認養了花蓮市信義國小,進行每周打掃、資源回收等工作。投入新城鄉七星潭社區環保志工隊的潘清宗,穿梭在各大街小巷內,不論是打掃或宣導活動,都有他的身影,雖然潘先生只有一隻手,但熱心態度不減,每月針對街道衛生清理大掃除,並積極參加環保淨灘活動等。    不少環保志工在退休後,將此視為人生第二工作,花蓮市蓮安關愛協會環保志工隊黃添蘭,擔任環保志工多年,當作固定工作投入,更帶領家人一起動手做,督促孫兒們清理環境衛生,也向里長反映里民居家所需,若遇有家庭環境較差的民眾生病,時常伸出援手給予各項幫助。環保工作讓他生活充實快樂,他說,歡喜做快樂做,能做是多麼幸福啊。    饒忠局長表示,環保工作需要全民一起來努力,不少環保志工們年事雖高,仍對環保工作保持著高度熱忱,身體力行每次參與打掃、淨灘等工作,希望透過表揚大會感謝他們的付出,同時也使更多鄉親重視環保並參與,讓志工們的熱忱與行動力,帶動民眾加入環保行列,也期望人人都能「隨手做環保,環境會更好」,讓土地更加良善美好。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8-07-02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