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來一場與眾不同的環保深旅行!全台連線 淨灘愛地球
友善列印

來一場與眾不同的環保深旅行!全台連線 淨灘愛地球

發布日期108-06-18點擊率1694
來一場與眾不同的環保深旅行!全台連線 淨灘愛地球
全球每年都有無數的垃圾藉由各種管道進入海洋,隨著洋流四處漂浮並且被海洋生物吃下肚。軟絲在寶特瓶產卵,海龜、海鳥以及鯨豚滿肚垃圾,這些新聞屢見不鮮,為了增進大眾保護水環境的意識,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結合花蓮縣海洋生態保育協會以及網路知名台灣之美推廣團隊「深.旅行」,預計將於6月30日上午9點30分至中午12點,在美崙溪出海口及北濱海灘辦理淨溪、淨灘活動,讓民眾能夠透過這樣的活動親近河海,期待大眾透過親身參與的經驗,開始發自內心的愛護花蓮這片美麗的水環境,並且重視現今所面臨的水環境議題。

本次活動結合「深.旅行」全台聯合淨灘活動東部場,以美崙溪、北濱公園為主要清淨的區域,分別以陸域多人淨灘和利用立式划槳板SUP進行水面垃圾清除的淨溪小組共同進行,用輕鬆有趣的方式讓民眾同時體驗水域的休憩活動及環境保育的重要性,邀請您來體驗不一樣的淨溪活動!

活動最後將由花蓮縣環境保護局及花蓮縣海洋生態保育協會針對河海保育進行相關的說明及宣導,並保留一段心得分享的時間,讓參與者能夠透過相關的介紹及整個淨灘、淨溪的過程,親身體認到現今因為人們不當的行為,已嚴重造成水環境的威脅,進而激發民眾保育水環境的意識,重視水環境保育的工作。

花蓮縣環保局長饒忠表示,花蓮美麗的水環境需要大家一起來維護,除了透過新聞或是網路媒體關注水環境保護的議題外,還需要大家透過行動來展現出關懷水環境的熱情,發揮公德心隨手做環保,平常除了不亂丟垃圾外,源頭的減量亦十分重要,除了響應環保署減塑政策外,環保局自6月1日起實施環保杯折扣更優惠的活動方案,即日起至指定商店消費,以環保杯盛裝飲料將享有更多優惠,期望大家能夠透過淨灘活動以及減塑、垃圾減量的優惠方案,更加重視環境議題,並開始從自身做起,為守護美麗的家園盡一份心力。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8-07-04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