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用美麗的力量改變花蓮 108年度績優環保志工媽媽表揚典禮
友善列印

用美麗的力量改變花蓮 108年度績優環保志工媽媽表揚典禮

發布日期108-05-08點擊率1284
用美麗的力量改變花蓮 108年度績優環保志工媽媽表揚典禮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花蓮縣環保局於108年5月8日(星期三)在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舉行「108年度績優環保志工媽媽表揚典禮活動」,共有63位績優志工媽媽接受表揚,縣長徐榛蔚逐一頒發感謝狀,現場觀禮人員多達350多人,一起分享歡樂與感謝為花蓮環境默默付出的環保志工媽媽們。
63位績優環保志工媽媽係由13鄉鎮市139隊環保志工團隊推薦脫穎而出的,不少志工已經投入志工行列超過十年以上,更有許多雖是高齡但仍熱情不減,有著年輕人的活力,其中瑞穗鄉富源社區發展協會的林銀妹女士現年86歲高齡,仍然熱心參與社區公共環境清潔工作。陳林秀吟女士現年81歲,其子女各個已成家立業,已是祖母級的陳女士,熱心公益、樂善好施,參加花蓮市民樂里環保志工隊,服務年資已有15年,為鄰里推薦之楷模。花蓮市國盛里志願服務志工隊的林菊江女士現年80歲,在閒暇之餘擔任慈濟環保志工媽媽,負責處理回收乙職已有10年之餘,熱心公益並在里內環境清潔工作,眾所皆知。現場除了有頒獎表揚活動之外,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更安排「花蓮縣教師舞蹈團」及「魔術大師林雷恩」帶來美麗又有趣的精彩表演,用美麗的力量鼓勵樂於走出家門參與服務、無怨無悔參與環保工作,為鄰里環境貢獻一己之力的志工朋友。
縣長徐榛蔚表示,普天下的媽媽們,不僅是家庭與社會安定的力量,更是每個人心目中「最美麗的女人」,為鄰里環境貢獻一己之力,也正因為志工媽媽的投入,讓我們的環境變美麗,讓花蓮成為享譽國際的觀光大縣!我們很驕傲的說著:花蓮,因為有您,變的好美!希望每一位媽媽,都能「在歡喜中快樂的,用美麗的力量改變花蓮」,讓地球永續,讓花蓮永遠美麗。期望藉此表揚大會擴大影響層面,透過環保志工的熱忱參與及投身環保之行動力,能夠帶動更多鄉親民眾一同參與環保行列,落實養成「隨手做環保,環境會更好」,達「幸福花蓮,花園城市」的願景。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8-07-05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