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廢車回收業評比 復盛環保獲銀級獎
友善列印

廢車回收業評比 復盛環保獲銀級獎

發布日期109-05-01點擊率1731
廢車回收業評比 復盛環保獲銀級獎
為有效提升具環保署補貼資格之廢機動車輛回收業者營運績效、回收拆解技術及廠區作業環境,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舉辦「廢機動車輛回收業分級管理評比」,今年邁入第3年度,透過分級管理制度評鑑,階段性提升廠區內作業品質及維持良好環境,本年度轄內5家廢機動車輛回收業者中,復盛環保企業社榮獲銀級獎肯定,花蓮縣環境保護局局長饒忠特於今(4/30)日至該廠進行頒獎。

得獎廠商復盛環保企業社負責人表示: 感謝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辦理本次評鑑,過程中提供指導與協助,有效改善廠區環境並給予本廠肯定,本廠很榮幸能持續提供在地鄉親優質的服務,願能作為地方環保的基石,致力於拓展民眾認識優質回收體系,改善民眾對於廢機動車輛回收業廠區髒亂之刻板印象。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提醒民眾,各類機動車輛均屬可回收物品,民眾如在道路周邊發現無牌廢棄車輛,均可通知環保局或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前往查報,避免廢棄車輛造成環境髒亂與污染;另若家中有老舊不用之汽機車,應交給環保署登記合格回收業者,辦理回收並報廢牌照,就能向環保署申請廢車回收獎勵金,車齡10年以上的廢汽車可申領獎勵金1000元,車齡7年以上的廢機車可申領獎勵金300元。民眾也可以由環保署網站【廢車回收獎勵金線上申請】服務,掃描廢機動車輛回收管制聯單上的QR Code進行線上申請,預估3周作業時間就能收到獎勵金,請民眾多加利用。若有相關問題,可撥打環保署資源回收免付費專線「0800-085-717」(諧音:您幫我,清一清),合法回收處理管道才能將廢汽機車污染降到最低。
 
相關圖片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9-05-0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