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享受純粹自然的森林饗宴-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友善列印

享受純粹自然的森林饗宴-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發布日期109-06-11點擊率1651
享受純粹自然的森林饗宴-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
花蓮縣環保局為呼應今(2020)年生物多樣性主題「以自然之道·養萬物之生」(Our solutions are in nature),選定6月10於本縣光復鄉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舉辦生物多樣性日-平地森林體驗自然課程。參與活動對象除了本縣的環保志工大使外,花蓮縣各社區志工、民眾亦踴躍報名參加此次探索自然生物之旅,喚起民眾保育意識及付諸實際行動,提升大眾對生物多樣性議題的了解和關注。

花蓮縣大農大富平地森林園區是全國第一座平地森林,園區具有豐富的生態資源、廣闊的森林草地。藉由妥善規劃環境教育課程及專業老師導覽解說,讓民眾認識棲息地對原生物種及自然的重要性。活動期間學員漫步在森林間,觀察山林的自然型態,通過五感覺醒,探索生命之美的奧妙,進而了解森林物種的多樣性,民眾經由親近大自然,擁抱大樹安靜內心,感受身心靈的森林療法,讓繁忙的現代人獲得身心靈的療癒。

花蓮縣環保局局長表示,森林保育從你我做起,盼能藉由生物多樣性日體驗活動,喚起縣民對環保意識及行動力的重要性及生物多樣性與環境間緊密的相關性,為了落實推動台灣生物多樣性保育,進而學習尊重每一個物種,以達共同維護環境永續發展之目的。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9-06-1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