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2020「花蓮日環食;穀舞金環喜」 環保享食一起來
友善列印

2020「花蓮日環食;穀舞金環喜」 環保享食一起來

發布日期109-06-22點擊率1368
2020「花蓮日環食;穀舞金環喜」 環保享食一起來
今天全台迎來本世紀天文大事日環食,花蓮縣政府與富里鄉農會合作,於位在環食帶上的六十石山聖天宮後的綠美化園區舉辦「花蓮日環食、穀舞金環喜」活動,為參與民眾提供日環食導覽,並結合在地小農帶來的美食饗宴。

會場中花蓮縣環保局為了推動減少使用一次性餐具,在現場提供免費環保餐具租借服務,讓參與的民眾體驗最新潮的環境友善用餐模式,一邊觀賞世紀天文奇景,一邊拿著環保餐具享用極具地方特色的餐點,一同用行動支持低碳環保、潔淨優質綠色觀光。

據過去統計,國人每日產生的垃圾中有大部分為一次性餐具,雖然這些餐具帶給我們日常中許多的便利,但拋棄後就成為了地球的沉重負擔,花蓮縣環保局期望透過一場又一場的宣導及體驗活動,帶動更多國民加入使用環保餐具的行列,讓環保不只是口號,更要凝聚為群體共同的生活態度。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09-06-22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