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招募「潛海戰將」為海而戰
友善列印

招募「潛海戰將」為海而戰

發布日期110-04-16點擊率1032
招募「潛海戰將」為海而戰
花蓮縣面臨太平洋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資源,但藉由洋流或人為因素衍生出許多海洋廢棄物的情形層出不窮,海洋委員會海洋保育署與花蓮縣環保局去年已成立花蓮縣潛海戰將,共同清理海底垃圾。

花蓮縣環保局持續招募各類潛水人員,不管是潛水愛好者或是潛水工作者,都能加入「潛海戰將」的行列,透過潛海戰將的淨海活動,能更有效地進行海底垃圾清理及熱點資訊彙整,讓環保局將資訊整合同時針對環境問題共同討論找出解決之道,達成永續海洋目標。
環保局局長饒忠表示,花蓮縣擁有全台最豐富的海洋觀光資源,不管是鯨豚生態或是沿岸的海洋生態,都需要大家共同維護,才能讓我們的海洋環境永續發展。

有意願加入花蓮縣「潛海戰將」的團體或民眾,可逕向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水污染防治科 潘富晴先生報名,電話03-8237575#242,或至網址報名(https://forms.gle/XkrdXzmZH9Vzkiph7)填寫資料即完成。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0-04-16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