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疫情升溫!防範新冠肺炎,守護清淨家園
友善列印

疫情升溫!防範新冠肺炎,守護清淨家園

發布日期110-05-16點擊率907
疫情升溫!防範新冠肺炎,守護清淨家園
近日疫情升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提升疫情警戒提升至第二級,花蓮縣環保局嚴陣以待,不僅提高全縣消毒頻率,今日執行預防性消毒處數:人潮聚集場所交通場站12處、營業場所12處、人潮聚集民生熱點(超市、市場、商圈)3處、學校及民眾洽空機關18處、宮廟、古蹟及活動廣場75處,共計110處區域加強公共環境進行預防性消毒,防疫工作不懈怠!
    花蓮縣防疫消毒大隊自新冠肺炎疫情發生以來,持續於人潮聚集之公共環境場域執行環境消毒工作不間斷,近日將針對轄內車站、宮廟及八大行業等地調派消毒車、噴藥機具及人力進行消毒,並加強公共場域防疫整備及措施,以降低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擴散風險並確保縣民安全,同時也籲請民眾依照指揮中心提醒做好防疫工作,共同面對這一波疫情升溫的警戒期。
    除了提高車站、宮廟及八大行業消毒頻率外,針對5月15日及16日即將舉行的國中教育會考,也將於5月16日考試結束後,由消毒大隊人員進入考場校園進行消毒,在面對疫情艱鉅的狀態,花蓮縣防疫消毒大隊將堅守環境消毒崗位,做好環境消毒工作。
※下方相關圖片說明
(一) 05月14日花蓮市防疫消毒1
(二) 05月14日花蓮市防疫消毒2
(三) 05月14日吉安鄉防疫消毒
(四) 05月14日秀林鄉防疫消毒
(五) 05月14日瑞穗鄉防疫消毒  
(六) 05月14日豐濱鄉防疫消毒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0-05-16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