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戶外消毒不打烊,持續努力把疫防
友善列印

戶外消毒不打烊,持續努力把疫防

發布日期110-05-18點擊率817
戶外消毒不打烊,持續努力把疫防
近期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有升溫現象,花蓮縣防疫消毒大隊持續積極消毒不鬆懈,目前開始針對高中以下學校進行校園消毒,給花蓮學子一個安心的環境。因防疫視同作戰,公共場所環境消毒作業務必落實,也提醒民眾盡可能避免群聚,人多的密閉空間要記得戴上口罩,最重要的是勤洗手,才能有效的杜絕病毒。
   
為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除持續由防疫消毒大隊加強消毒外,希望各營業場所能自主管理加強室內防疫消毒作業,針對經常接觸的按鈕、桌椅等設備,應至少每天消毒一次,若顧客出入頻繁,可適度提高消毒頻率。
    
今日(5/18)花蓮縣執行預防性消毒處數:針對人潮聚集場所交通場站21處、營業場所43處、人潮聚集民生熱點(超市、市場、商圈)33處、學校及民眾洽空機關47處、寺廟、古蹟及活動廣場74處,共計218處區域加強公共環境進行預防性消毒,確保環境安全維護大眾的健康。

※下方相關圖片說明
(一)明日預計執行消毒地點
(二)05月18日玉里鎮防疫消毒
(三)05月18日吉安鄉防疫消毒
(四)05月18日青創中心防疫消毒
(五)05月18日黃昏市場防疫消毒
(六)05月18日新城鄉防疫消毒
(七)05月18日花蓮市防疫消毒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0-05-18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