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國軍支援防疫大消毒 杜絕病毒傳播
友善列印

國軍支援防疫大消毒 杜絕病毒傳播

發布日期110-05-25點擊率1362
國軍支援防疫大消毒 杜絕病毒傳播
    自疫情發生以來花蓮縣防疫消毒大隊消毒工作不曾停歇過,近期疫情升溫,針對交通場站、人潮聚集地、學校、機關、寺廟等地戶外場所加強頻率消毒,尤其對於確診者足跡,都在疫調出來後第一時間趕赴確診足跡消毒;今日(5/25)花蓮縣政府經由花蓮縣後備指揮部協請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化學兵連支援吉安鄉地區9條主要道路及區域(1.自強路、2.莊敬路、3.海岸路、4.吉興路一段至三段、5.中央路二段至三段、6.中興路、7.福興路、8.吉安路一段至五段、9.吉豐路一段)消毒工作,為加速消毒作業本次化學連總共派出45員兵力,消毒車輛10部,運補車輛2部。
    縣長徐榛蔚在吉安鄉鄉長游淑貞及環保局副局長饒慶龍陪同下至吉安國小活動中心,感謝國軍作戰區指揮官李榮華中將及後備指揮部指揮官張誼德上校的力挺,在那麼炎熱的天氣下化學兵弟兄戴上口罩,還要穿著全副武裝防護衣,在大花蓮地區主要道路上執行防疫消毒作業,共同守護鄉親健康安全,也期望此次疫情能儘快穩定,讓生活回復正軌。後續也將針對13鄉鎮市主要街道進行消毒,守護花蓮安全的戶外環境。
    今日(5/25)花蓮縣執行預防性消毒處數:針對人潮聚集場所交通場站29處、營業場所29處、人潮聚集民生熱點(超市、市場、商圈)38處、學校及民眾洽空機關57處、寺廟、古蹟及活動廣場等其他區域71處,共計224處區域加強公共環境進行預防性消毒。
※下方相關圖片說明
(一)明日預計執行消毒地點
(二) ~(八)國軍支援吉安鄉大消毒照片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0-05-29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