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環保局快篩站每日兩次消毒,防堵病毒擴散
友善列印

環保局快篩站每日兩次消毒,防堵病毒擴散

發布日期110-06-05點擊率820
環保局快篩站每日兩次消毒,防堵病毒擴散
     今日(6/5)花蓮縣加零也終於來報到,慶幸之餘也請民眾勿鬆懈防疫,時時做好個人防護及加強環境消毒,才能確保自身安全不被病毒入侵。環保局每日於上午11點及下午17點至衛生局快篩站協助進行環境消毒作業,環保局消毒人員穿戴密不通風的防護衣、面罩、及手套等防護裝備,高規格針對桌椅、廁所、檢疫亭等任何角落都不放過仔細消毒,將群聚感染風險降到最低,保障醫護人員及民眾能在安全環境下篩檢。      
     今日(6/5)花蓮縣執行防疫消毒處數:針對人潮聚集場所交通場站18、營業場所1處、人潮聚集民生熱點(超市、市場、商圈)11處、學校及民眾洽空機關6處、寺廟、古蹟及活動廣場等其他區域5處,共計41處區域公共環境防疫消毒。
※下方相關圖片說明
(一)明日預計執行消毒地點
(二) ~(五)衛生局快篩站防疫消毒照片
(六)06月05日瑞穗鄉防疫消毒照片
(七)06月05日秀林鄉防疫消毒照片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0-06-05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