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縣府、國軍共同支援秀林鄉,齊心度過疫情難關
友善列印

縣府、國軍共同支援秀林鄉,齊心度過疫情難關

發布日期110-06-18點擊率1211
縣府、國軍共同支援秀林鄉,齊心度過疫情難關
  因花蓮縣秀林鄉崇德村家族群聚一案,至今確診人數已達16人,擔心疫情在部落間擴散,花蓮縣政府今日(6/18)協請陸軍花東防衛指揮部化學兵連支援官兵37名及2輛重型消毒車、4輛悍馬車,進行秀林鄉各村落大消毒,將傳播風險降到最低,減少民眾恐慌。
  花蓮縣政府除協請國軍大消毒外,縣府與地方共同攜手抗疫,提供防疫物資:防護衣50件、醫療用口罩1萬片及酒精260瓶(600mL/瓶),供秀林鄉公所新冠肺炎防疫消毒使用,並邀請鄉親一起做好自身防護及居家環境消毒,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一同守護花蓮縣環境及健康。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防疫不分你我,大家一起齊心抗疫才能挺過這次難關,今日完成大消毒後也請縣民一同挺秀林度過難關;也再度呼籲大眾共體時艱,疫情期間不群聚,嚴格遵守各項防疫措施,讓疫情盡快控制下來。並感謝國軍弟兄為守護花蓮鄉親在炎熱的夏天穿著防護衣,在秀林鄉各村落執行防疫消毒工作,守護花蓮不遺餘力。
  今日(6/18)花蓮縣執行預防性消毒處數:針對人潮聚集場所交通場站18處、營業場所12處、人潮聚集民生熱點(超市、市場、商圈)50處、學校及民眾洽公機關17處、寺廟、古蹟及活動廣場48處,共計145處區域加強公共環境進行預防性消毒,確保環境安全維護大眾的健康。
※下方相關圖片說明
(一)明日預計執行消毒地點
(二)~(五)06月18日國軍支援秀林鄉防疫消毒照片
(六)~(七)06月18日花蓮縣政府提供秀林鄉公所防疫物資照片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0-06-19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