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攜手紮根環境教育 歡迎各界申請環境教育大使宣導服務
友善列印

攜手紮根環境教育 歡迎各界申請環境教育大使宣導服務

發布日期110-12-30點擊率846
攜手紮根環境教育 歡迎各界申請環境教育大使宣導服務
花蓮縣環保局自105年度成立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至今,甄選出許多熱忱且有志於環境教育理念宣導的民眾,在前任隊長黃木蘭女士及現任隊長趙子綱先生的帶領下,深入花蓮縣各社區、學校及機關,將花蓮環境永續發展的理念,以貼近社會大眾生活經驗的教學方式,深入淺出地將最新的環境議題,深植於社會大眾,提升大眾的環境素養。
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已依據花蓮縣自然環境、我國環保政策及最新環境議題,架構出4大環境教育宣導主題,分別為:食農教育、海洋教育、空氣品質、環境衛生,每項主題都各有2套以上的優質環境教育課程,每位環境教育大使皆經過專業教學培訓,確保在外宣導的教學品質。除此之外,近2年來,花蓮縣環保局並耕耘於環境教育繪本甄選及推廣,已針對2至7歲之兒童,設計環境教育繪本教案,未來也將培訓環境教育大使為種子教師,擴大宣導年齡層,將環境教育理念紮根於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花蓮縣環保局表示,本縣環境教育透過每位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的熱情無私地襄助,才能夠深入各鄉鎮市,提升整體縣民的環境教育素養。因此,凡是有意申請環境教育大使宣導服務者,可至花蓮環保迪士尼網站(http://www.disneyhlepb.com.tw/首頁>環教E學院>下載專區)下載「環境教育課程申請表」,或電洽許小姐03-8221911,E-mail:aetc.109ee@gmail.com。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0-12-30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