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縣內第6家環保旅館 恭喜「怡然居攝影風格」民宿榮獲「銅級環保旅館」認證
友善列印

花蓮縣內第6家環保旅館 恭喜「怡然居攝影風格」民宿榮獲「銅級環保旅館」認證

發布日期111-01-14點擊率920
花蓮縣內第6家環保旅館 恭喜「怡然居攝影風格」民宿榮獲「銅級環保旅館」認證
旅遊一向為大多數人用於調劑身心時最常選擇的選項之一,但旅遊對環境生態造成的負擔甚鉅,為緩解環境的負面影響,因此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持續推廣環保旅店及環保旅館認證,並提供慢遊本縣之旅客更有環保永續的住宿選擇,除了遊玩開心之餘,也能對環境盡一份心力,選擇入住環保旅店或環保旅館後,透過旅店所提供的每一項服務,了解到更多對於地球更友善的方式,期望旅客遊程結束,回到自己生活的城市後,也能繼續響應節能減碳零廢棄的行為。

本次輔導的旅宿業者為「怡然居攝影風格」民宿,位於花蓮市區,民宿中建置攝影棚,入住旅客可自行使用,民宿也提供攝影服務,民宿營造富有人文與悠閒感的空間,在每一細節都照顧到旅客的感受,因此在訂房網站上擁有9.9的極高評價,開幕至今不僅國內旅客頻頻回流或介紹予親友外,也使民宿累積了50幾個國家的旅客造訪入住。怡然居民宿簡老闆說明,雖疫情嚴重衝擊國內外旅遊業,惟地球只有一個,響應環保仍刻不容緩,怡然居民宿由「節能減碳行動標章」起至現今獲得的「銅級環保旅館認證」,持續9年來不間斷堅持對環境做對的事,未來也將持續以友善環境的方式,一起為環境盡一份心力。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表示,本縣為觀光大縣,未來也將持續輔導更多的旅宿業者加入環保標章旅館或環保旅店,當愈來愈多旅客入住環保旅館,了解對於哪些行為可減緩對於環境的負面影響,吸引更多人共同參與、支持環境保護,就會成為每個人生活中的習慣,希望愛護地球的理念向下紮根,共同守護花蓮的好山好水。歡迎有興趣成為環保旅館之業者,電洽花蓮環境保護局(03-8230019)李小姐詢問申請事宜。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1-01-14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