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友善列印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發布日期111-02-16點擊率840
感恩的心,感謝有您!
       為感謝清潔人員平日為環境清潔付出之辛勞,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於今(16日)假本縣新天堂樂園舉行「111年度清潔隊員防疫清消感恩活動暨清潔車輛撥交儀式」,縣長徐榛蔚親臨主持並親自將10輛垃圾車、5輛資源回收車及2輛傾卸式抓斗資源回收車象徵車輛的樣版撥交給10個公所,包括:花蓮市魏嘉賢市長、秀林鄉王玫瑰鄉長、壽豐鄉劉耀宗鄉長、鳳林鎮環保暨公園管理所羅志廉所長、萬榮鄉古明光鄉長、光復鄉林清水鄉長、瑞穗鄉陳進光鄉長、玉里鎮蔡秋龍鎮長、富里鄉清潔隊長謝志偉等人,現場另有各種環保車輛展示,現場溫馨熱鬧!
       徐縣長表示清潔人員是守護環境的天使,更是防疫的急先鋒,清潔人員永遠都站在環境保護的第一線,為執行全縣的垃圾清運、水溝清理、廣告拆除、割草、資源回收、街道清掃消毒…等等環境清潔維護工作而盡心盡力、無怨無尤的付出,其目的就是為了讓全民有一個清潔宜居的生活環境。尤其當全臺飽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肆虐期間,更是不避危險的站在防疫的最前線,穿著密不透風的防護衣,揮汗如雨地為守護全民的健康而努力,誠為全民的楷模,更值得全民敬佩!清潔人員努力工作、用心付出的背影,儼然已經成為全民生活中最美麗的風景線!
       然而,環境保護的工作不能單靠基層環保清潔人員,更需要全體縣民鄉親一起做好資源回收及環境清潔工作,以實際的行動讓我們的家園更為乾淨整潔,同時也能減輕清潔人員的工作負擔!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清潔人員在努力的背後,需要大家全力的支持,其中清潔車輛與工具在環境清潔維護中更是占有極其重要的地位,為了讓清潔人員能更便利且上手的完成工作,花蓮縣政府特別利用各種時機,向環保署爭取各式車輛提供清潔人員使用,今天撥交儀式中的車輛,就是環保局努力爭取的成果!嗣後徐縣長也將秉持一貫的做法,繼續向上級爭取,以做為清潔人員堅實的靠山!
       今天活動除了清潔車輛交接儀式外,縣長並於中午設宴款待平日辛苦付出、勞苦功高的清潔人員,活動約於下午三時左右,在溫馨熱鬧的氛圍中圓滿落幕!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1-02-16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