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縣樂圾通便民APP優化通知!
友善列印

花蓮縣樂圾通便民APP優化通知!

發布日期111-05-16點擊率621
花蓮縣樂圾通便民APP優化通知!
花蓮縣是臺灣面積最大的縣級行政區,為了讓民眾有良好的生活機制,故在垃圾車清運規劃上,有別於其他的縣市,路線規劃較不同,會於不固定時段行駛於不同的大小街巷與路段,並採用沿途清運方式,如此在車輛、人力資源有限的情況下,也能盡可能讓民眾倒垃圾更方便、輕鬆,同時也能照顧到偏鄉,提供花蓮縣居民更完善的垃圾清運服務。
 
花蓮縣原使用「全國垃圾通」App,於今年2月11日已正式更換廠商與軟體,改為使用「樂圾通」APP ,初期因後台、APP操作與全國垃圾通系統設定大有改變,故造成民眾查詢出現許多不便,花蓮縣環保局及環保署亦收到許多民眾反映,尤其是垃圾車抵達預估時間不準與到點提醒設定較不友善;為此因應改善系統不便之處,環保局立即與開發廠商聯繫,透過多次線上開會、討論要求盡快改善、優化清運路線查詢方式與清運點到站提醒服務等相關服務資訊。
 
花蓮縣環保局表示,樂圾通APP 將於111年5月17日重新改版上線,民眾僅需開啟樂圾通APP,即會自動線上更新,新版本將會導正垃圾車預估抵達時間,並優化到點提醒設定操作,僅需勾選需通知的週期,重新設定清運點提醒,即可正常使用,花蓮縣環保局呼籲民眾操作樂圾通APP時有任何問題,皆可透過APP內的「聯絡清潔隊」功能反映,環保局相關服務專員會在第一時間接收到訊息,並盡快為民眾排除問題。

「樂圾通」APP自2013年線上服務至今,全台灣已有共超過70個鄉鎮市導入,在垃圾車清運系統開發與整合能力有相當實力,除了此次改版之外,花蓮縣環保局日後也將持續關注民眾反饋、並承諾將不斷優化、改善APP,敬請民眾再給予多一點耐心與信心,盼提供民眾更完善、便利的垃圾清運查詢服務。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1-05-16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