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8~10月快來「舊機回收換新機」!還可抽大獎
友善列印

8~10月快來「舊機回收換新機」!還可抽大獎

發布日期112-08-01點擊率573
8~10月快來「舊機回收換新機」!還可抽大獎
手機回收是一項重要的環保行動,因為手機中含有許多有害物質,如果不正確處理,可能對環境和人類健康造成損害。手機回收可以幫助我們有效地回收舊手機,減少對環境的負擔,同時還可以回收一些有價值的材料,並進行再利用。

花蓮縣環保局為促進資源循環,鼓勵民眾回收廢手機,規劃本年度8月~10月只要回收舊機,即有機會可抽中新手機。活動期間自8月1日起至10月31日止。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為響應本次活動,除於環保局為常駐兌換點外,另請本縣13鄉鎮市公所清潔隊於上班時間,指定地點協同辦理回收活動,此外辦理宣導活動時,亦同時辦理手機兌換活動,相關兌換地點及時間可至「花蓮縣資源回收走透透」臉書粉絲專頁中查看,而專頁也提供許多資源回收相關訊息,歡迎民眾按讚、追蹤。

民眾兌換一支手機即可獲得一張抽獎卷,不限回收手機數量,並填寫完個人資訊後,即符合抽獎資格,而這次回收舊手機將有機會獲得Apple Iphone 14 PLUS(1名) 、Apple Iphone 14(1名)、Samsung Galaxy S23(1名)、禮卷1,000元(10名)等豐富獎品,活動抽獎將於「花蓮縣資源回收走透透」臉書粉絲專頁直播。

縣長徐榛蔚表示,配合淨零碳排永續循環再利用,呼籲民眾將家中舊手機進行回收,因手機閒置在家中除了浪費也可能造成危險,手機內部其實隱藏有許多可用資源,如金、銀等有價金屬,因此,廢手機、旅充、鋰電池等都是要回收的資源回收項目;同時也溫馨提醒,民眾參加「手機回收月」活動,回收一支廢手機可獲得一個摸彩卷,大家可以相約親朋好友一起來回收。此外,在將廢手機回收前,記得先將手機內的個人資訊及通訊資料清除乾淨,也別忘了取出外接的擴充記憶卡,小小動作做回收,保護個資不外洩。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2-08-0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