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月是中秋分外明 環保情義更珍貴 花蓮縣政府中秋前夕慰勞清潔隊員
友善列印

月是中秋分外明 環保情義更珍貴 花蓮縣政府中秋前夕慰勞清潔隊員

發布日期112-09-28點擊率268
月是中秋分外明 環保情義更珍貴 花蓮縣政府中秋前夕慰勞清潔隊員
一年一度中秋佳節即將來臨,清潔人員仍日以繼夜勤奮的維護本縣環境觀瞻,以確保縣轄環境優化與整潔,花蓮縣政府為向本縣勞苦功高的清潔隊同仁表達崇高敬意,由南至北向各鄉鎮市公所清潔隊慰勉清潔同仁的辛勞與奉獻,並致贈中秋佳節禮盒了表心意。

徐縣長表示,本縣清潔隊員始終站在環境保護的最前線,為花蓮鄉親維護縣轄好山、好水、好縣(市)容,不畏溽暑寒冬、不懼天災的全年無休為民服務,令人敬佩。清潔隊員於執行勤務時,經常身處高危險性及髒污的環境,為達任務卻從不喊苦,總是全力以赴,為的就是提供所有縣民鄉親優質的生活環境。

徐縣長還透露,清潔隊工作項目包羅萬象,凡舉從例行性的垃圾清運、回收分類、割草、修樹、掃街、溝渠清疏、小黑蚊噴藥至疫情防疫消毒及天然災害災後清除...等作業外,各大節慶日加班出勤更是家常便飯,其繁重高壓的工作環境絕非常人所能體會,總是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運用極其有限的清潔人力迅速恢復市容環境,為了改善清潔隊員的工作環境,花蓮縣政府將投入更多的資源,提供更好的清潔機具與人員物資,讓清潔隊員能夠更加舒適地工作。

饒慶龍副局長表示,當我們全家歡聚賞月烤肉之際,請別忘了此際還有一群默默工作辛苦付出的清潔隊弟兄犧牲假期為大家服務,也請大家體恤清潔隊員的辛苦,能順手將垃圾帶走,為守護花蓮環境盡一份心力,過一個乾淨、快樂的中秋節,讓花蓮的美麗環境能夠永續維持。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2-09-28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