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縣環保志工進軍群英會全國賽 縣長徐榛蔚授旗勉勵
友善列印

花蓮縣環保志工進軍群英會全國賽 縣長徐榛蔚授旗勉勵

發布日期112-10-25點擊率197
花蓮縣環保志工進軍群英會全國賽 縣長徐榛蔚授旗勉勵
為了推動環境政策與環保議題,環境部每年透過趣味競賽的方式舉辦環保志(義)工群英會,引領志工全體透過趣味競賽與樂活律動,培養群性情操與團結合作精神。今年環保志(義)工群英會全國賽將於112年10月29日台南市嘉南藥理大學舉行,花蓮縣政府特於本月23日在縣府大禮堂舉行授旗儀式,透過授旗儀式,讓選手們互相惕勵士氣,奠定為花蓮縣爭取最高榮譽之決心。

為鼓勵選手,花蓮縣縣長徐榛蔚親臨會場,為志工選手們長期以來備戰的辛勞予以嘉勉,並由縣長徐榛蔚頒授花蓮縣環保局局旗予副局長饒慶龍及花蓮縣環保志工大隊隊旗予大隊長陳智寬,象徵群英攜手勇創佳績。

縣長徐榛蔚表示,能夠成為花蓮代表隊,每個志工都是各比賽項目的翹楚,此行前往參與比賽,固然是爭取最高榮譽,但也不要錯過與其他縣市志工進行交流分享、開拓視野,提升寶貴經驗,席間也與各志工一一擊掌加油打氣,更勉勵花蓮代表隊參加群英會全國賽時帶著歡樂的心情及熱情活力。
 
副局長饒慶龍強調,我們的選手是來自全花蓮各地區志工隊的佼佼者,歷經地方賽競賽脫穎而出的隊伍,由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舞鶴翱翔隊以及吉安鄉環境保護發展協會等3支隊伍代表花蓮縣參與環保金頭腦、資源分類王、環境保衛戰、資源灌籃高手等四大項目的比賽,期望今年能獲取佳績。

113年度環保志(義)工群英會全國賽將在花蓮縣辦理,縣長徐榛蔚表示無論是從環境清掃到環境教育,環保志工是花蓮縣不可或缺的一份子,感謝每位環保志工的辛苦付出,期望環保志工一同凝聚向心力,促進志工間的互信交流,及未來各項環保工作推廣,明年花蓮身為在地地主隊,歡迎全國志工們一同來花蓮體驗「永續是花蓮的日常」!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2-10-25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