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新春龍躍迎新程 花蓮縣政府春節前夕慰勞清潔隊員
友善列印

新春龍躍迎新程 花蓮縣政府春節前夕慰勞清潔隊員

發布日期113-02-07點擊率174
新春龍躍迎新程 花蓮縣政府春節前夕慰勞清潔隊員
龍年春節賀歲慶團圓,花蓮縣徐榛蔚縣長於春節前夕向本縣勞苦功高的清潔隊同仁表達崇高敬意,並慰勉清潔同仁的辛勞與奉獻,致贈春節禮盒,亦代表環境部發送慰問禮品,感謝清潔隊隊員一整年來的辛勞,備感溫馨。

徐縣長表示,清潔隊員總是全年無休、不畏風雨的為民服務及常態性維護市容觀瞻,其不畏艱險的敬業精神及無私無我的付出,深入民心值得肯定。凡舉從例行性的垃圾清運、回收分類、割草、修樹、掃街、溝渠清疏、小黑蚊噴藥至疫情防疫消毒...等作業外,假期加班出勤更是家常便飯,謝謝所有清潔同仁維護本縣優質環境品質。

縣長徐榛蔚特別提醒,年終大掃除務必落實垃圾分類及資源回收,如有大型廢棄物需清運,可提前聯絡地方清潔隊或於指定收運期間進行清運,以便順利完成春節假期前的環境清理工作。相關春節期間垃圾收運時間也可於花蓮縣環境保護局、各鄉鎮市公所網站、臉書及下載「樂圾通」App查詢。再次謝謝所有清潔人員的辛勞,也說聲「辛苦了!有你們真好!」。

徐縣長呼籲,因為有清潔隊同仁的努力付出,才能讓花蓮一直能維持非常良好的環境,清潔隊員於第一線處理廢棄物,不管在平日或疫情期間,也是暴露於高風險的一群伙伴,當我們全家歡聚團圓之際,請別忘了此際還有一群默默工作辛苦付出的清潔隊弟兄犧牲假期為大家服務,也請大家體恤清潔隊員的辛苦,為守護花蓮環境盡一份心力,過一個乾淨、快樂的春節,讓花蓮的美麗環境能夠永續維持。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3-02-07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