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環境主題> 水污染防治> 毒性及關注化學物質管理 > 綠色化學蓋流行,修揪報名拿好禮!「第3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開跑了!
友善列印

綠色化學蓋流行,修揪報名拿好禮!「第3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開跑了!

發布日期111-10-28點擊率357

「綠色化學」是世界各國正在推行的一項政策,提倡利用低污染、低毒性替代品創新研發及減少毒化物應用等,實現永續發展理念,邁向環境永續,增進國際競爭力。
而環保署近期內也舉辦了「第3屆大專校院綠色化學創意競賽」及「第3屆綠色化學應用及創新獎」,透過相關課程推廣化學12原則,勉勵各國人、學校及公司行號等提升友善環境面向,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詳情請見環保署化學局網站(https://www.tcsb.gov.tw/mp-1.html)。
花蓮縣環保局表示,競賽除了可提升綠色化學的認知,更可以添加環境保護及友善人才,期使未來有更大突破,為環境永續盡一份心力!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111-10-28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