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頁
  • > 最新消息 > 「110年度花蓮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縣內初賽」報名資訊及注意事項(已改線上辦理,相關資訊另行公告)
「110年度花蓮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縣內初賽」報名資訊及注意事項(已改線上辦理,相關資訊另行公告)
2021-04-28
「110年度花蓮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縣內初賽」報名資訊及注意事項(已改線上辦理,相關資訊另行公告)
110年度花蓮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縣內初賽須知
 
  環保志工群英會舉辦之目的,除藉由志工共同參與活動凝聚向心力外,同時能在輕鬆的遊戲過程中,讓志工學習環境知識達到寓教於樂的訓練目的,將環保理念傳達予環保志工心中,透過交流以凝聚向心力增進彼此感情,有助日後志願服務勤務之推動,本局訂於本(110)年7月3日上午8時30分辦理「110年度花蓮縣環保志工群英會縣內初賽」, 敬邀本縣環保志工大隊各隊踴躍報名參加,活動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辦理時間:110年7月3日(星期六),上午8:30~13:30。
二、辦理地點:花蓮縣立中正體育館(花蓮市民權里公園路53號)。
三、參賽資格:
(一)具花蓮縣環保志工資格者。
(二)甲組競賽項目之參賽者,須為70年7月3日(含)前出生(大於40歲);乙組參賽者不限年齡。 
(三)每名志工除了啦啦隊,至多可報名一項競賽項目。
(四)報名事宜均由各環保志工隊彙整或推派參加,請先行核對是否符合參賽規則,並於110年5月17日17時前提供競賽報名表,逾期不候。
(五)各社區可組織精英聯隊,並提供隊伍名稱及聯絡人。
(六)甲、乙組各隊伍只能擇一參加。 
四、報名資訊:
(一)本報名表請在5月17日下午17時前寄送電子信箱或傳真,逾期恕不受理。
1.電子信箱:aetc.109ee@gmail.com
2.傳真:03-8224320
3.聯絡人:李承維先生
4.電話:8237575分機279
(二)報名表傳送完畢後請再次致電確認是否收到,避免影響各自權益。
(三)本次甲組競賽獲勝隊伍將代表本縣參與110年度群英會全國賽。
檔案名稱 檔案類別
110年志工群英會縣內賽計畫書暨遊戲規則 v2.0 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110年志工群英會縣內賽計畫書暨遊戲規則 v2.0odt
110年志工群英會縣內賽計畫書暨遊戲規則 v2.0 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110年志工群英會縣內賽計畫書暨遊戲規則 v2.0doc
110年群英會報名表v2 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110年群英會報名表v2odt
110年群英會報名表v2 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110年群英會報名表v2doc

最後更新日期:2021-10-06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