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銀妹  86歲
2019-06-19
林銀妹 86歲
花蓮縣瑞穗鄉富源社區發展協會環保志工隊
【服務年資2年】

銀妹女士為社區環保志工隊隊員,熱心參與社區公共環境清潔工作,她連續多年每月週三社區志工環境清掃工作都不遺餘力的參與,銀妹女士說:做環保就是愛自己,要確實落實垃圾集中並分類工作。
她自動自發環保工作維護之精神,並以身作則,實為楷模,現今環保的口號若要落實,不是一個人的功課,是需要大家共同參與,同銀妹女士為社區環保志工隊隊員,熱心參與社區公共環境清潔工作,她連續多年每月週三社區志工環境清掃工作都不遺餘力的參與,銀妹女士說:做環保就是愛自己,要確實落實垃圾集中並分類工作。
她自動自發環保工作維護之精神,並以身作則,實為楷模,現今環保的口號若要落實,不是一個人的功課,是需要大家共同參與,同心協力;環保工作其實不難,只要有心,就能像銀妹阿姨一樣,舉手之勞而已。心協力;環保工作其實不難,只要有心,就能像銀妹阿姨一樣,舉手之勞而已。

最後更新日期:2019-06-19

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