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最新消息 > 堆置防制新選擇,污染減量享折扣
友善列印

堆置防制新選擇,污染減量享折扣

發布日期2021-11-23點擊率993
堆置防制新選擇,污染減量享折扣
物料堆置區周邊架設阻隔網不僅能增加防制效率,更能減少視覺上的衝擊外。若公私場所選擇架設阻隔網,也能減少繳納空污費費額所帶來的回饋,可謂一舉二得!
 
堆置場採行防塵布或防塵網加阻隔牆或防風柵欄屬於固定污染源最佳可行控制技術(BACT)之一,當公私場所選擇此一防制技術,除可展現企業善盡社會責任外,也是對減輕環境負荷做出巨大貢獻。此外,業者每季亦能享受到減少50~76.67%的粒狀物空污費費額獎勵。
 
110年花蓮港區堆置業者及亞泥公司新城山礦場均已響應並完成阻隔網的架設,本縣環保局由衷希望能有更多願意為花蓮美好環境努力的企業響應加入,讓縣長徐榛蔚「低碳優質城市 樂活綠色家園」的施政主軸能再邁進一大步。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11-23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