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血庫缺血,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捐熱血
友善列印

血庫缺血,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捐熱血

發布日期2016-07-12點擊率1329
血庫缺血,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捐熱血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替代役男於日前至花蓮捐血中心挽袖捐血,為內政部「替代役‧暑期百萬cc」捐血活動作開端。本次響應捐血活動的役男有紀冠廷、李侑倫以及廖敦佑等人,合計捐出1250 cc的熱血。
依據以往台灣血液基金會的統計,七、八月份適逢學生暑假、出國(遊)人數多、颱風天災威脅等原因,醫療用血的供應容易不足。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們積極配合內政部「捐血季」的規劃,在暑期初期先舉行一次捐血活動以打響頭陣,也有助於凝聚替代役役男服務社會效能,延續役男們的優良傳統。在此次參與的役男中不乏初次捐血卻不畏懼的人,也有役男們已經養成定期捐血助人的習慣。投身活動的役男表示,捐血除了緊急救命之外,也能促進自身造血功能,可達一石二鳥的效果。 
此次捐血活動雖室外氣溫達三十多度高溫,役男們仍不畏艷陽高照,踴躍投入捐血行列,除了展現役男服務社會的熱忱外,盼此舉也能夠鼓勵更多民眾發揮愛心、熱血化身公益,讓社會滿溢溫暖與關愛。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6-07-0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