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台東加油,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致贈愛心物資
友善列印

台東加油,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致贈愛心物資

發布日期2016-07-25點擊率1366
台東加油,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致贈愛心物資
聽聞尼伯特颱風肆虐台東,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替代役男立即整理出床墊、棉被、枕頭等愛心物資交予《花蓮縣同鄉會》,集合物資後一併送往台東受災區,除援助受災同胞外,也達到了物資再利用的功能。
尼伯特颱風對台東造成了八億多的農業損失,除此之外公共建設與民生設施也遭受了一定程度的破壞,更有許多民宅遭受了程度不一的毀損。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們愛心不落人後,得知花蓮縣同鄉會的規劃後,馬上整理出寢具以響應此次捐贈。此次捐贈的寢具為先前的役男學長退役後所留下,經清洗與曝曬後與新品無異,因此決定捐出。協助整理寢具的役男表示,能夠將物資送到需要的人手上,才是最重要的;而替代役幹部李健銘認為,本次捐贈活動除了發揮人飢已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來幫助災民之外,也能凝聚替代役役男服務效能,延續役男們的優良傳統,可謂一石二鳥。 
此次物資捐贈雖然只有寢具,但役男們仍積極投入捐贈活動,除了呼應物資再利用外,盼此舉也能夠拋磚引玉,鼓勵更多民眾發揮愛心、踴躍捐贈物資,讓受災民眾的生活能早日恢復正常。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6-07-0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