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縣環保局役男協助105年度績優環保志工爸爸表揚活動
友善列印

花蓮縣環保局役男協助105年度績優環保志工爸爸表揚活動

發布日期2016-08-12點擊率1355
花蓮縣環保局役男協助105年度績優環保志工爸爸表揚活動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於8月5日於花蓮縣政府大禮堂舉辦105年度績優環保志工爸爸表揚大會,為感謝終年辛苦付出默默耕耘的志工爸爸們,本局役男協助本次表揚大會,使活動更臻順利,圓滿結束。
本局局長饒忠表示,環境保護需從生活中做起,使其成為生活習慣的一部分,深入每個人的生活中,正所謂「環保並不能僅靠專家,而是得透過大家來一起努力」,期望能藉由此父親節前夕的表揚活動,讓更多人能夠投身加入環保的行列。
參與此次活動的役男們在聽到了志工爸爸的環保優良事蹟後,役男林毅覺得能夠服務這群為花蓮這片土地耕耘付出的環保志工爸爸,是莫大的榮耀;另一名役男徐彭伯堯則認為,能夠協助相關活動相當開心,因為政府單位的資源雖然有限,但如果能讓無窮的民間志工力量發揚光大,則環境永續的目標就更接近了。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6-07-0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