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環境知識擂台縣內初賽-挑戰自我!
友善列印

環境知識擂台縣內初賽-挑戰自我!

發布日期2016-10-04點擊率1297
環境知識擂台縣內初賽-挑戰自我!
一年一度盛大的環境知識挑戰擂台賽又來囉!環保局與教育處環教輔導團已於105年9月30日在花蓮縣壽豐國小辦理地方初賽,比賽當日由來自各學校推派出之代表進行初賽及複賽。
本次環境知識擂台賽分為國小組、國中組、高中職組及社會組等四組個別競賽,參賽人數440多人,各組的前五強,將代表花蓮縣於12月3日參加全國總決賽爭取最高榮譽。環境知識擂台賽不只是展現環境教育紮根成果的開端,更是讓參賽者參與縣內的初賽到全國總決賽並與全國頂尖好手共同對決,每位選手在參加競賽的同時,瞭解環境保護不單單只有知識,而是要從網路資訊、書本雜誌、電視報導,化為行動的力量,力行環保生活。
環保局饒忠局長表示希望透過生動、有趣、刺激的競賽方式,增加民眾對環境保護的正確知識,寓教於樂,讓環保扎根在日常生活,提升國民重視環保及對環保的使命感。所謂「知識就是力量」,環保局期許透過每年舉辦的環境知識擂台賽,建立民眾正確的環境知識、素養與價值觀,提升對保護環境的行動能力,促使其主動參與環保工作,達到環境永續之目的。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6-07-0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