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你對戲劇表演充滿熱情嗎?你視環境保護為己任嗎?那麼你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最佳的機會「106年花蓮縣環保戲劇競賽」
友善列印

你對戲劇表演充滿熱情嗎?你視環境保護為己任嗎?那麼你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最佳的機會「106年花蓮縣環保戲劇競賽」

發布日期2017-02-14點擊率1281
你對戲劇表演充滿熱情嗎?你視環境保護為己任嗎?那麼你千萬不可以錯過這個最佳的機會「106年花蓮縣環保戲劇競賽」
生活在現代地球村的每個人,對於我們所共同生長的家鄉,應該要有更深刻的認識與積極維護的作為,花蓮縣環保局為加強民眾環境保護觀念,辦理「106年花蓮縣環保戲劇競賽」,透過戲劇表演之多元方式,讓民眾能夠在創意與歡樂中多元學習,並培養環境教育的素養,獎金豐厚歡迎對戲劇有興趣的你趕快來挑戰!
  由環保署舉辦的「106年環保戲劇競賽」,花蓮縣縣內初賽已經開跑囉!活動首先徵求戲劇劇本,今年徵選主題包含「循環經濟、清淨空氣、無塑海洋、關懷大地」等四大環境議題,有興趣的團隊請先撰寫劇本構想書投稿,自即日起至106年4月26日(星期三)中午12時截止收件,環保局將聘請專家學者評選出10名最佳劇本的團隊,進入戲劇表演競賽,戲劇競賽除補助每隊5,000元表演相關費用,環保局今年特別加碼縣內賽獎金,獲得初賽前2名團隊將代表花蓮縣參加全國環保戲劇競賽決賽,屆時亦有高額獎金,詳細活動辦法環保局將於2月23日(星期四)上午8:30,於本縣環境永續教育中心集賢館(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辦理「環保戲劇工作坊」劇本徵選說明會,聘請到環境教育講師黃木蘭校長與點子智慧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林景川導演,教授環境教育理念及劇本編寫技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加!
  欲了解更多活動訊息,請上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網站(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下載相關資料,或逕洽03-8335871廖姿樺小姐。
附件下載
  1. 106年環保戲劇競賽縣內初賽DM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106年環保戲劇競賽縣內初賽DMpdf
  2. 106年環保戲劇競賽花蓮縣徵選須知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106年環保戲劇競賽花蓮縣徵選須知doc
  3. 106年環保戲劇競賽花蓮縣徵選須知按右鍵另存下載目標106年環保戲劇競賽花蓮縣徵選須知odt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7-07-0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