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與縣民攜手同心清淨七星潭
友善列印

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與縣民攜手同心清淨七星潭

發布日期2017-04-26點擊率1279
花蓮縣環保局替代役男與縣民攜手同心清淨七星潭
花蓮縣政府為響應世界地球日,於4月22日上午舉行七星潭淨灘活動。花蓮縣環保局內的六位替代役役男,林毅、吳肇堃、胡嘉軒、林宇哲、馮健維、凃博文,與現場總參加人數2千多名關愛環境的民眾們攜手協力,共同撿拾垃圾、維護環境。
六位役男們本著愛心、服務的精神,為花蓮七星潭這一景觀勝地付出心力、維持其乾淨、自然的環境,盼於服役期間貢獻自我、增進社會公益,同時也能充實自我。參與活動的替代役男蘇凱翊表示:「淨灘不但為環境帶來整潔與保育,也因勞動而獲得身心的健康。」另一位替代役男林宇哲則提到:「七星潭海岸很美,能參與此公益活動一起守護美麗的景致,實在很有意義。」 
世界地球日訂於每年的4月22日,是一項世界性的環境保護活動。花蓮縣政府每年都共同響應,並且廣邀花蓮縣民及各機關團體熱情參與,希望藉此提倡環境保育的精神並且落實之。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7-07-0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