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低碳旅遊正夯行 快來申辦環保旅店!
友善列印

低碳旅遊正夯行 快來申辦環保旅店!

發布日期2017-09-08點擊率1524
低碳旅遊正夯行 快來申辦環保旅店!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提升全民於住宿旅館時落實環保,力行綠色生活,並鼓勵旅館業者認同顧客之綠行動,推出「環保旅店計畫」,並採用不主動提供備品及續住不更換床單、毛巾,以給予優惠方式回饋消費者為原則,或將節省下來之費用捐助環保或弱勢團體,以提高業者配合彈性及減少一次性消耗品之使用。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為使旅宿業者更了解環保旅店及環保旅館申辦方法,特於(106)年9月7日辦理「綠色生活及消費宣導說明會」,邀請國內專家學者進行經驗分享,環醫工程顧問有限公司進行環保集點及加入環保旅店說明,財團法人台灣電子檢驗中心進行環保標章申請作業說明,而申請環保標章系統操作介面則邀請環資國際有限公司說明,特別邀請去年榮獲銀級業者福容大飯店花蓮分店分享取得環保旅館標章之經驗及過程。花蓮縣環保局饒忠局長表示,花蓮縣為觀光大縣,目前本縣合法的計有旅館149家,而合法民宿計有1706家,其中成功申請成為環保旅店業者共86家,而花蓮縣福容大飯店花蓮分公司及合歡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滑雪山莊松雪樓等二家更是往上邁進,取得銀級環保旅館,在全國通過認證14家中花蓮即擁有2家優秀業者取得銀級認證,實屬不易!期許能有更多旅宿業者能夠加入環保旅館及環保旅店行業,讓我們一起為「低碳城市、幸福花蓮」的願景而努力。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7-07-02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