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清新夏戀嘉年華 租借餐具ㄙㄟˇ夜市
友善列印

清新夏戀嘉年華 租借餐具ㄙㄟˇ夜市

發布日期2020-08-26點擊率1146
清新夏戀嘉年華   租借餐具ㄙㄟˇ夜市
夏戀嘉年華是花蓮縣一年一度的盛事,已經連續11年舉辦,每年都能吸引大量的遊客參與這場音樂饗宴,同時也會為東大門夜市帶來大量的人潮。花蓮縣環保局配合行政院環保署積極推動「環保夜市」政策,而花蓮東大門夜市很早就以環保概念營造消費環境。為了進一步加強垃圾減量的觀念,花蓮縣環保局規劃於夏戀嘉年華期間(8月25日至29日)在東大門夜市辦理環保餐具及環保杯租借活動。

今年夏戀嘉年華期間,東大門夜市有將近200家攤商提供使用環保餐具優惠的措施,從減價到加量,應有盡有,只要民眾在東大門夜市自備環保餐具到貼有環保攤商標章的商家,即可享有不同的優惠,攤商名單及優惠措施可以至現場掃描標章下方的QR CODE,裡面不僅有環保攤商的名單及位置,更包含環保旅店及抽獎等等豐富的資訊。

民眾如果忘記帶環保餐具及環保杯,只要在8月25至29日期間至東大門夜市找到花蓮縣環保局的租借攤位,掃描QR CODE填寫資料後即可租借,並可以到夜市各大出入口的餐具歸還處掃描QR CODE就可以輕鬆歸還,如果不習慣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民眾也可以支付100元押金進行租借,押金將於歸還餐具時退回。

花蓮縣環保局希望民眾養成自備及重複使用之觀念來實行環保,並從減少使用一次性用品來落實減量之意涵,讓花蓮最具盛名的東大門夜市除了食物極具特色外,也提供觀光客低碳環保、潔淨優質之夜市體驗。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0-08-26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