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水‧水花蓮—全國優良水環境巡守隊評選會議 花蓮代表隊獲頒全國第一「最佳觀眾人氣獎」!
友善列印

花蓮水‧水花蓮—全國優良水環境巡守隊評選會議 花蓮代表隊獲頒全國第一「最佳觀眾人氣獎」!

發布日期2020-10-26點擊率1123
花蓮水‧水花蓮—全國優良水環境巡守隊評選會議 花蓮代表隊獲頒全國第一「最佳觀眾人氣獎」!
花蓮縣生態推展協會代表花蓮水環境巡守隊參選行政院環境保護署所舉辦109年度全國優良水環境巡守隊評選會議,榮獲全國第一「最佳觀眾人氣獎」,並由環保署儲雯媂簡任技正頒發獎狀,以資鼓勵。

於本次會議中,花蓮縣水環境巡守代表隊透過一套生活污水油水分離槽結合人工浮島魚菜共生-水循環「截水」「截污」模型吸引住全國志工代表隊伍及評審委員的目光,同時藉由生態水巡守隊員在場親切的解說及分享以0元建造人工浮島的艱辛歷程,深深打動了參與評鑑的志工們,也獲得環保署長官的認同與肯定,希冀透過中央協助力量,使花蓮水環境創新特色得以推展至全國每一個角落,進而加速河川水質提升之願景體現。

花蓮縣生態推展協會鄭龍麟志工代表表示,很榮幸有這個機會代表花蓮參選本年度全國優良水環境巡守隊評選,能從全國21隊99優秀水環境巡守隊志工中,取得肯定,獲得全國第一「最佳觀眾人氣獎」,真的萬分感謝花蓮環保局水污染防治科的長官及生態推展協會所有志工們共同努力才足以達到最高的榮譽,同時花蓮代表隊也得以向全國優良水巡守隊伍分享我們的努力成果!期許大家都能以生物的視角維護水環境,一點一滴地讓河海更加清澈透亮!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0-10-26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