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遠百花蓮店 台泥DAKA園區
友善列印

遠百花蓮店 台泥DAKA園區

發布日期2020-11-20點擊率1693
遠百花蓮店 台泥DAKA園區
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為響應「世界廁所日」,舉辦「優質公廁-全民綠生活公廁評比享綠點」活動,於11月19日上午舉行頒獎典禮,在11萬279筆總評比次數中,花蓮遠東百貨花蓮店及台泥文創市集DAKA園區分別在休閒娛樂場所、文化育樂場所項目榮獲全國前50大五星公廁。由環保署副署長沈志修親自表揚民眾評分票選前50名五星公廁管理單位,並對獲得績優公廁管理單位之辛苦清潔人員,頒發獎狀及獎勵金(禮券),感謝他們對於公廁環境品質的努力與用心。
   
本活動是邀請全國民眾一起對全台公廁進行評分,於如廁後給予一星(待改善)至五星(特優級公廁)滿意度評分,讓公廁管理單位瞭解民眾如廁後真實感受。希望藉此激勵公廁管理單位落實並維護公廁潔淨,共同打造乾淨舒適、優質的如廁環境。
  
花蓮縣列管公廁共812座,其中針對交通場站與人潮眾多之交通場站、觀光景點、百貨商場、公園及市場等重點公廁131座,環保局每日均會進行公廁與周遭環境衛生稽巡查及輔導管理單位落實維護工作。環保局呼籲民眾公廁環境衛生除了仰賴清潔人員清掃,也要從本身養成良好如廁行為做起,留給下個使用者方便及良好感受,全面落實公廁「不濕」、「不髒」、「不臭」。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饒忠局長表示,公廁整潔與環境衛生維護之觀念需普及仰賴全體縣民公同維護,呼籲大眾維持良好的公共環境勿任意破壞相關設備,體恤工作人員辛苦清掃及維護,並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如廁後請自主清理乾淨,共同營造舒適的如廁空間,維護優質的乾「淨」家園。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0-11-20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