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110年度第1次環保志工聯繫會報,志工攜手淨勁守護花蓮
友善列印

110年度第1次環保志工聯繫會報,志工攜手淨勁守護花蓮

發布日期2021-04-30點擊率1002
110年度第1次環保志工聯繫會報,志工攜手淨勁守護花蓮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於110年4月29日由秘書率領環保局團隊共同與本縣環保志工大隊幹部假花蓮縣光復鄉大同社區活動中心召開110年度第1次聯繫會報,共商本年度環保志工推動工作會議。

本年度環保志工大隊持續推動志工教育訓練,為使環保志工能夠完成基礎訓及特殊訓課程,花蓮縣環保局於本次會議宣達本年度志工基礎訓練及特殊訓練辦理日期與地點,期待環保志工踴躍報名並完成兩項訓練,能夠申請「志願服務紀錄冊」,完整記錄自身投入志工活動的歷程。

此外,會議中亦向環保志工宣達110年度環保志工群英會縣內賽的訊息,並鼓勵各環保志工大隊報名各項競賽,期待在縣內賽脫穎而出,成為花蓮縣的代表選手,在全國競賽舞台上取得優異的成績。由於群英會去年因疫情而停辦,在場許多志工幹部聽到今年恢復辦理,熱情地表示將奮力投入今年的縣內比賽。

最後花蓮縣環保局針對110年3月23日環保志工幹部高峰會議討論事項如於社區設置廚餘堆肥站、舊衣服回收再利用製作成袖套、七腳川溪等區域垃圾及狗便污染情形及發送土壤改良劑等事項,表示深度關心並為在場志工幹部說明後續追蹤及處理情形,讓環保局與志工幹部互動與溝通更為緊密,陳智寬大隊長與秘書皆表示透過此次的聯繫會,更加建立彼此互信、互賴的合作溝通模式,淨勁守護花蓮的環境。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4-30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