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端午節仲夏登高 飲水安全保平安
友善列印

端午節仲夏登高 飲水安全保平安

發布日期2022-06-08點擊率541
端午節仲夏登高 飲水安全保平安
自端午佳節過後,炎熱的夏天來臨使近日氣溫飆高,環保局提醒民眾,應避免曝曬於高溫之下,從事各種活動務必要留意夏季的天氣型態,要嚴防熱傷害,同時疫情蔓延,請確實做好預防方法「保持涼爽、補充水分、提高警覺」。

當民眾使用各交通場站、風景遊樂區、運動場館、文教場所等民眾出遊熱點等場所之飲水機時,記得要多補充水分,避免在烈日之下缺少水分而導致中暑,在使用前可以注意機台周邊衛生狀況以及是否張貼近期大腸桿菌檢測與維護紀錄、以確保機台供水是否衛生安全。如有使用安全疑慮之虞,可致電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水污染防治科反映(電話:03-8234363)。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6-08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