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環保志工群英再聚首 競技展熱情
友善列印

花蓮環保志工群英再聚首 競技展熱情

發布日期2022-08-17點擊率613
花蓮環保志工群英再聚首 競技展熱情
因為疫情連續停辦兩年的花蓮縣環保志工群英會,在縣內環保志工殷殷期盼中恢復辦理。花蓮縣環境保護局以防疫為優先,保障參賽志工的健康,採用錄影與分流競賽併行之方式,鼓勵花蓮縣環保志工各隊菁英一同競技。

本年度群英會的環保啦啦隊競賽以錄影方式進行,瑞穗鄉的舞鶴翱翔隊以海洋廢棄物加上全民綠生活為主題,運用多種環保與回收物作為道具與服飾配件,透過充滿活力的編舞,令人感受到海洋受到污染前後的情形,喚起人們永續環保意識,獲得環保啦啦隊第1名。環保金頭腦、環境保衛戰、資源分類王等環保知識競賽於111年8月13日在中華國小舉行,在白熱化的競賽之下,環保金頭腦競賽、資源分類王由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勇奪兩項第1名;環境保衛戰以瑞美良社區環保志工隊取得第1名,各項第1名之隊伍將代表花蓮縣進軍全國賽。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表示,透過熱情活力的環保啦啦隊比賽,以及寓教於樂的趣味環保知識競賽,讓環保志工互相腦力激盪,展現各隊對於環保工作的熱愛,希望花蓮代表隊能夠在全國賽嶄露頭角,為花蓮縣爭取最佳成績,讓全國民眾感受到花蓮環保志工不僅熱情有活力,更具備優異的環境素養。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8-17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