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表揚績優環保志工 彰顯環境服務精神 共創永續淨零綠家園
友善列印

表揚績優環保志工 彰顯環境服務精神 共創永續淨零綠家園

發布日期2022-10-25點擊率698
表揚績優環保志工 彰顯環境服務精神 共創永續淨零綠家園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於111年10月24日下午14時在花蓮縣環境教育數位中心1樓多媒體播放室辦理111年度績優環保志工表揚典禮,本次頒獎典禮徐榛蔚縣長因與公共工程委員會至本縣南區勘災,故派請環保局饒慶龍副局長表揚縣內80名績優環保志工,特別感謝本縣環保志工對於環境的付出與努力,花蓮之所以美好,是因為環保志工們對於花蓮的無私奉獻,才能成就幸福大縣。

本次80名受表揚志工其中有10名年齡超過78歲的志工,服務年資達17年(含)以上的志工有10名,服務時數超過530小時(含)以上有10名,每一位環保志工年齡、生活背景及環境服務方式皆不盡相同,但對於環境服務工作都抱持著最高的服務精神,值得民眾加以效法與表揚。

活動當日環保志工大隊陳智寬大隊長、黃愛伶副大隊長、江均奇副大隊長、陳瑛松副大隊長、莊萬來副大隊長率領全縣的績優環保志工齊聚活動會場,縣議員李秋旺、林宗昆、吉安鄉長游淑貞等人均到場慶賀,另外花蓮市公所、新城鄉公所、吳東昇議員辦公室等派代表與會,活動現場熱鬧溫馨。

環保局饒副局長表示,平常掃街、淨灘、各項活動、社區綠美化我們都可以看到我們環保志工為環境無私的奉獻,非常感謝,因為有大家齊心一同的共同努力,使花蓮縣於去年榮獲地方環保績效考核特優,獲得中央肯定,此等榮耀需歸功予所有環保志工及常年配合本縣推行環保政策的鄉親。而全縣環境並非單靠公部門力量就可維護,仍呼籲本縣環保志工及鄉親一起努力,才能永續花蓮青山綠水,達成淨零碳排的目標,並於會中向各位環保志工敬上最高的敬意。

花蓮縣環保局表示,期能透過表揚活動,彰顯環保志工對於環境盡心盡力、付出不求回報的精神,吸引更多對於環境保護工作有服務熱誠之民眾,擠身環保志工行列,共同執行環境服務,協助推動環保業務,攜手共創永續淨零綠家園。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10-25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