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 花蓮縣代表隊勇奪佳績
友善列印

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 花蓮縣代表隊勇奪佳績

發布日期2022-10-31點擊率404
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 花蓮縣代表隊勇奪佳績
111年度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於111年10月29日在高雄市鳳山運動園區體育館舉行。花蓮縣環保志工代表隊帶著縣長徐榛蔚的勉勵與祝福,由環保志工大隊長陳智寬帶領舞鶴翱翔隊、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以及瑞美良環保志工隊,分別參加環保啦啦隊、環保金頭腦、環境保衛戰及資源分類王等競賽,與各縣市代表隊同場交流,激盪對於環保工作的熱情。

花蓮縣環保志工代表隊在舞鶴翱翔隊熱情有勁的啦啦隊加油聲中,鼓舞全隊的士氣,亦讓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在熱烈的競賽氣氛下,發揮平日宣導環境教育的能量,於環保金頭腦競賽脫穎而出,為花蓮縣取得特優;瑞美良環保志工隊在環境保衛戰的項目,展現優質的環境素養並為花蓮縣取得第2個特優。在資源分類王的競賽中,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藉由競賽與高雄市代表隊,彼此互相加油打氣,手牽手一起完成競賽,讓在場環保志工了解競賽只是一時,而是透過活動,促進各縣市相互交流,共同為守護環境而努力。

111年度全國環保志(義)工群英會,花蓮縣代表隊在4項競賽皆全力以赴,共獲得環保金頭腦、環境保衛戰等2項特優,令全國各縣市志工伙伴們留下深刻的印象。花蓮縣代表隊更藉由競賽凝聚花蓮縣環保志工的向心力,彼此相約明年要在參加環保(義)工群英會,讓花蓮縣環保志工的熱情與活力,持續在全國賽發光發熱。花蓮縣環保局表示,感謝花蓮縣環保志工代表隊的無私付出,讓花蓮縣環保志工的旗幟得以在高雄市鳳山飄揚,希望他們為環保工作奮戰的身影,能夠影響更多的有志之士,投入環保工作,讓環境永續的友善行為,能永遠成為花蓮的日常。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10-3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