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化學物質知識報你知~
友善列印

化學物質知識報你知~

發布日期2023-02-10點擊率289
化學物質知識報你知~
「居家清潔劑」使用要相當注意,在使用這些不同的清潔劑時,一定要注意「不可混用、使用方式」,若使用不當可能會產生危害,使用前務必詳讀使用說明並確實遵守,當然使用時也要保持通風,才不會造成身體危害喔!

此外,國人在春節期間時,都會與家人、親友團圓聚餐,年夜飯的餐桌上有沒有出現讓你驚艷的色彩?又您是否看到其他食安的新聞?春節購置新衣新帽及年節裝飾,是否含有甲醛?該怎麼察覺?其他有關化學知識,都讓生活中的化學物質Chem Life告訴您吧!

環保局表示,「生活中的化學物質Chem Life」是一個讓大家可以瞭解生活中可能面臨的化學物質,將專業的科學知識普及化介紹給讀者,誠摯地推薦給大家一起來瞭解你我生活中的化學物質,網址為「https://www.facebook.com/ChemMakesLife/?locale=zh_TW」 或掃描QR Code,一起加入吧!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02-10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