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環保局 x 慈濟環境教育電競大賽 資源回收VR虛擬體驗關卡等你來挑戰!
友善列印

花蓮環保局 x 慈濟環境教育電競大賽 資源回收VR虛擬體驗關卡等你來挑戰!

發布日期2023-03-06點擊率312
花蓮環保局 x 慈濟環境教育電競大賽 資源回收VR虛擬體驗關卡等你來挑戰!
為推廣資源回收觀念及環境教育理念,花蓮縣環境保護局配合慈濟舉辦的國際盃環境教育電競大賽,今(4)日於花蓮慈濟靜思堂2樓設置五大宣導攤位,針對各項環境教育基礎觀念進行宣導,包含認識小黑蚊、資源回收、機車定檢、海洋廢棄物及全民綠生活等觀念,藉由小遊戲、填寫問卷及體驗VR虛擬實境遊戲,以寓教於樂的方式,加深民眾對於環保觀念、資源回收及源頭減量的正確認知。
 
現場除了有豐富刺激的環境教育電競大賽外,還有生動有趣的VR虛擬實境體驗遊戲,以資源回收動態虛擬實境體驗及淨灘活動為主題,透過動態影像、圖畫、照片、音樂、音效等元素,以生動有趣的宣導方式供民眾體驗,藉由虛擬資源回收推廣系統,期能傳達環境教育的知識,協助民眾用最貼近生活的遊戲方式學習分類、回收、愛護自然環境,進而在日常生活中落實環保行動力,實踐愛地球的理念。
 
花蓮環保局多年來結合社區、校園、協會及各項活動,致力推廣環境保護、淨零碳排等知識。期望將更多環保觀念深入推廣至花園城市的各個角落,引導更多民眾一同愛地球、護環境。若想了解更多環保相關訊息或宣導活動詳情,可至花蓮資源回收走透透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HLEpb)查詢。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3-03-06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