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事項

親愛的民眾,您好:
歡迎使用公害污染陳情網路受理系統。為了有效運用政府行政資源,請先注意下列幾點事項:

  • 若有緊急或立即性污染陳情案件,請撥0800-066-666或洽各縣市環保局受理窗口
  • 報案時須具體敘明陳情對象所在地點污染類別污染情形,並提供真實姓名聯絡方式,以利稽查人員到場查辦。
  • 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將依據環境部環境管理署「環境保護機關處理民眾陳情案件保密要點」及個人資料保護法相關規定嚴格保密。

系統公告

親愛的使用者您好:

為持續精進系統,欲蒐集各位使用者寶貴的意見,作為未來系統優化更新之參考,懇請抽空填寫以下滿意度問卷作為我們的參考,感謝您!

點擊填寫問卷

2024/04/01公告


跳至主要內容 :::
隱私權保護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 |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
環境部環境管理署408281臺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497號 總機(04)2252-1718
資料最後更新日期:113.4.26 瀏覽人次:2252219 系統操作客服請洽02-23393250振興發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