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再添生力軍
友善列印

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再添生力軍

發布日期2020-12-11點擊率1290
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再添生力軍
花蓮縣環保局為建立縣內環境教育推廣機制,「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自105年成立,即將邁入第5年,今年延續辦理召募甄選,由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負責召募甄選、培訓考核及分派運用,藉由志工服務隊協助推動縣內機關、校園及社區環境教育各項宣導工作。

辦理第5屆環境教育大使甄已於本(109)年11月20日完成,今年總計12位有志之士通過初審,花蓮縣環保局邀請環保署環境教育委員王佩蓮、前明禮國小校長趙子綱及花蓮環保工作促進會榮譽會長張淑貞,擔任複審委員。參加複選人員在甄選過程中盡情展現,經過教案教學演示並逐一面談後,總計錄取6位環教大使。

本次參與報名甄選人員來自社會各專業領域,有已退休教師,也有從事志工活動多年經驗者,不論是退休生活或在職都還充滿服務熱忱。在甄選過程中,各自展現出拿手絶活進行教學演繹,評審委員們亦針對每位應試者的經歷及展演進行問答,最終6位甄選人員通過召募甄選,待參與後續環境教育專業培訓課程,即能投入推動環境教育宣導的行列。

經過嚴謹的甄選及教學演示考驗,入選的6名環教大使表示:報名參加環教大使甄選,除了本身擁有服務熱忱外,更希望能來到這裡學習更多環境保護的知識,將培訓課程所學推廣到更多機關、學校及民眾。環保局表示,期許透過大使們的環境教育長才,一起為縣內環境教育工作盡心力,讓環境教育工作生生不息,引領全民一同歡喜做環保!

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 第5屆錄取名單
序   姓名 
1   葉○蓉 
2   曾○雄
3   高○華 
4   鄭○麟
5   黃○娜 
6   韓○明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0-12-1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