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縣建構「花園城市綠美化」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管養競賽活動評比頒獎
友善列印

花蓮縣建構「花園城市綠美化」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管養競賽活動評比頒獎

發布日期2020-12-17點擊率1053
花蓮縣建構「花園城市綠美化」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管養競賽活動評比頒獎
花蓮縣環保局舉辦花蓮縣建構「花園城市綠美化」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管養競賽活動經過激烈評選後。今(17)日縣府於在大禮堂隆重舉行頒獎典禮,縣長徐榛蔚頒發獎狀及獎金表揚,機關、企業及村里社區團隊等約150人出席,共同見證縣府推動「幸福花蓮、花園城市」各階段的成果。

縣長徐榛蔚除了肯定得獎單位對於改善居住環境中髒亂的閒置空地,進行綠覆美化用心,也特別感謝對參與本次活動的各單位用心投入,有效改善了縣內多處閒置空地產生之揚塵及髒亂問題,經過108年及109年這二年大家努力改善,花蓮變的更美好,藉由公部門、企業機關及社區村里共同維護環境,熱心參與,讓花園城市質感再提升,美麗的城市需要居民努力,這就是縣府戮力推動的「幸福花蓮、花園城市」理念。

本次活動活動希望能帶動全民參與改善裸露地揚塵及維護環境綠美化之風氣,第一階段「金質獎」可獲得獎勵金10萬元、「銀質獎」可獲得獎勵金5萬元、「銅質獎」可獲得獎勵金3萬元。第二階段「金質獎」可獲得獎勵金8萬元、「銀質獎」可獲得獎勵金5萬元、「銅質獎」可獲得獎勵金3萬元,以資鼓勵。
 
局長饒忠表示花蓮縣環保局的執行工作重點,除加強執行各項污染管制作為外,對於閒置空地產生之揚塵及髒亂問題,希望透過綠美化公開競賽方式,推動全民參與改善居住環境中髒亂的閒置空地,進行綠覆美化,藉綠美化競賽,讓花蓮真正成為「花園城市」。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0-12-17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