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舉手之勞維護 公廁常保潔淨
友善列印

舉手之勞維護 公廁常保潔淨

發布日期2021-04-15點擊率1150
舉手之勞維護 公廁常保潔淨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為提升本縣公廁品質,達成「不髒、不濕、不臭」之優質公廁目標,於本(110)年度第一季辦理全面加強稽巡查作業,並完成本縣809座列管公廁全面清查輔導改善作業。

花蓮環保局於執行公廁稽巡查作業之時,倘若有清潔度不佳或有相關設備損毀等情事,也於稽查中即要求各列管公廁管理單位現場加強維護公廁之環境衛生品質。經本次稽巡查及輔導改善後,本縣特優級公廁座數由469座增加至607座,較前年度提升近17%!而普通級公廁則由原本的13座減少至1座,成效頗為可觀!

花蓮縣環保局局長饒忠表示,本縣公廁以得常保清潔,並不是只單靠環保局的稽巡查就能辦到,在此感謝各公廁管理單位長期對於公廁清潔善盡管理之責,持續提供優質公廁予本縣鄉親使用。同時希望鄉親使用舒適潔淨的公廁之時,也能行舉手之勞,一起維護公廁清潔,讓其他使用者也能有同樣潔淨的公廁可以使用,未來本局也將持續派員巡視本縣公廁環境,以確保本縣公廁品質。

本縣民眾於使用公廁中,如發現公廁髒亂情形,可透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綠網」(http://ecolife.epa.gov.tw ),或以環保報案專線0800-066-666進行通報,本縣環保局將儘速請該公廁管理單位維護環境清潔。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1-04-15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