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第7屆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甄選結果出爐
友善列印

第7屆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甄選結果出爐

發布日期2022-08-01點擊率497
第7屆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甄選結果出爐
「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自105年成立至今,深入花蓮縣各社區、學校及機關,傳達環境教育理念,深獲各地民眾的好評。為廣納在地優質人才,本(111)年度舉行「第7屆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甄選活動」,並於7月28日在社會福利館召開甄選會議,選出具備良好環境素養的民眾來出任環境教育大使。

本次前來參與甄選之民眾,雖然來自不同的專業領域,但對於在地環境皆有著深刻關懷,並在甄選會議中,各自進行教學演繹,展現傑出的環境素養,委員亦針對每位應試者的經歷及展演進行問答。最終,5位報名民眾通過甄選,成為花蓮縣環境教育大使服務隊的生力軍,待參與後續環境教育專業培訓課程,通過展演考核即能投入推動環境教育宣導的行列。

花蓮縣環保局表示,希望新加入的成員經過嚴密的培訓之後,能結合自身的環境素養、專業背景以及生活場域,透過各類宣導活動,引領更多民眾知道環境對於人類的重要性,亦能號召更多的新血投入環境教育推廣活動,促使環境友善及全民綠色生活作為普及於花蓮每個地區,讓花蓮縣能夠實現「低碳首都」的願景,成為各縣市楷模學習的對象。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8-01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