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首頁> 訊息專區> 環保新聞 > 花蓮縣南區社區環境擴大掃街活動 參與環境行動 營造永續家園
友善列印

花蓮縣南區社區環境擴大掃街活動 參與環境行動 營造永續家園

發布日期2022-09-12點擊率617
花蓮縣南區社區環境擴大掃街活動  參與環境行動 營造永續家園
本縣長年有一群為環境默默努力的環保志工,不辭辛勞,無論晴雨,以環境清掃、淨灘、資源回收、綠美化甚或是港區河岸垃圾清除等等的方式,熱心維護鄰里間的環境。不少人看見志工對於社區的種種付出,常會問起「志工是無給職,為何這群人仍能無私奉獻?」,而環保志工們卻只將這些旁人看來吃力不討好的事,視為理應要做的事,日復一日,將各項環保行動潛移默化為一種習慣,一種日常。
而今地球持續暖化,未來如何延緩氣候變遷,則至關重要,故為喚起民眾對環境議題的重視,花蓮縣環保局環保志工大隊長陳智寬於9月9日上午6時,帶領中區副大隊長陳瑛松、南區副大隊長江均奇、中隊長游月香及南區各隊環保志工們,於玉里鎮鎮民廣場及東部台灣黑熊教育館進行社區環境擴大掃街活動,該掃街活動至當日上午8點時結束,希冀透過環保志工們的實際行動作為表率,號召更多人投身環保志工的行列,走入社區,讓環境行動實際發生,常保花蓮的青山綠水。
花蓮縣環保局表示,辦理本次擴大掃街示範活動,由環保志工大隊幹部與南區志工透過實際行動,維護你我日常生活的環境,若能透過環保志工對於社區環境的投入形成正向影響,吸引更多親友及民眾主動重視、參與社區環境事務,就能集結眾人力量友善環境,期待更多對於環境保護工作有服務熱誠之民眾,擠身環保志工行列,共同營造永續淨零綠家園。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22-09-12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