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資訊安全政策

發布日期2019-06-19點擊率2640

資訊安全保護措施

為了保護本局網站資料的安全及網站的完整性,本局將經由下列方式來維持網站正常運作:
  1. 架設硬體防火牆、入侵偵測系統及弱點掃描等,來阻隔來自網際網路未知的入侵攻擊,以保護網站資料的安全及完整性。
  2. 架設防毒系統,以防止病毒之入侵,提供使用者一個安全的網路環境。
  3. 定期與不定期備份網站資料,當不可預期的災害發生後,以期能在最短時間內使系統復原,繼續上線服務廣大的使用者。
  4. 定期或不定期更新相關作業系統或應用程式廠商所發布的相關更新程式,以確保系統對於任何攻擊的防禦性, 使遭受攻擊的機率降到最低。

 資訊安全政策之修訂

以確實做到資訊安全維護之責任。同時,有任何之修改時,我們將在網站上刊登明確之告示,以提醒使用者來閱讀相關之政策修訂。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9-06-27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