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友善列印

局長專區

發布日期2019-06-13點擊率22302
局長饒忠
局長
饒忠

局長的話

「花蓮,我們的家」是本縣施政的核心價值,我們在 縣長帶領下,將朝著建設花蓮成為國際觀光亮點、永續發展宜居城市的願景邁進。作為守護花蓮淨土第一線的環保局,以「愛鄉、愛土、愛花蓮」的信念打拼,更要以「節能減碳酷地球」、「資源循環零廢棄」、「去污保育護生態」及「清淨家園樂活化」為工作主軸,朝向「減碳樂活好家園、健康環境在花蓮」方向努力,用行動保護花蓮環境,營造屬於大家的「低碳城市 幸福花蓮」。

保護環境資源,追求永續發展,是世界潮流,也是為後代子孫留下淨土的良心工作,當前環境保護已由公害防治提升為資源永續利用,我們本於「經濟發展與環境保護兼顧」的共識原則,加強防範環境受損於未然,及加速輔導改善現有公害污染。同時重視民意反映,戮力削減污染源,結合民間及政府各部門的力量及資源,共同參與環境保護工作,並將環境教育向下扎根,推動全縣都是生態文化環境教育現場,以實際行動來創造健康、安全及寧適的生活環境,以追求花蓮的永續發展。

回上一頁

文章最後更新日期:2019-01-13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LOGO

花蓮縣環境保護局 ©2019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970064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68號 服務電話:(03)823-7575 傳真:(03)822-4320 
陳情專線:(03)823-3131 免費陳情專線:0800-066666
本網站支援IE、Firefox及Chrome瀏覽器,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